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医学形态学实验建设系列讲座(第一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13:18  浏览次数:

为提高青年教师、实验技术人员的实验教学综合素质,我们医学形态学实验室充分发挥实验教学资源优势和专业特长,特邀请长期在教学一线的专家、老师设计了系列讲座,旨在引导青年教师、实验技术人员钻研实验教学业务,提高实验教学水平、实验技能,推动实验室建设、改革与创新。欢迎院校内外老师参会,分享经验。

本次讲座马保华教授将通过评审项目体会,着重讲解如何申报虚拟仿真实验项目,通过案例分析帮助申请者实现立项建设。

 

讲座题目:高等医学教育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设计与应用

报告人:马保华 教授 全国基础医学形态学实验室联席会会长

时间:2018615日(周五) 1000-1130

地点:教学五楼第2实验室

主办:医学形态学实验室

报告人简介

 

 

马保华,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组织学与胚胎学教授、加拿大McMster大学医学院生殖生物学访学教授、全国基础医学形态学实验室主任联席会会长、全国大学生科技创意大赛评委、医学组组长、山东省“挑战杯“大赛评委。2009年成为教育部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团队主要成员。

 

 
上一条:本室“医学电镜数字化图库”建设完成
下一条:形态学实验教学平台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形态学教学实验室  邮编:250012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形态学教学实验室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