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形态学实验教学平台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23:54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关键时期,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初心和使命的中国共产党,又一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

形态学实验教学平台组织老师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现场直播。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令大家群情振奋、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立足历史发展、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做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判断,确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鲜明提出了实现新目标、迈向新征程的基本方略,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竖起一座新的历史丰碑。

大家表示,要全面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的报告为引领,积极配合并努力确保我校现阶段本科教学评估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以更大的责任担当,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医学形态学实验建设系列讲座(第一期)
下一条:实验室为迎接教学评估全力以赴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形态学教学实验室  邮编:250012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形态学教学实验室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