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形态学实验平台是山东大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重要组成单位,是全国基础医学形态学实验室主任联席会总召集人单位。形态学实验平台承担了全校五个学院(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的实验教学任务,为全校医学生和外国留学生等开设医学基础实验课,包括组织胚胎学、病理解剖学、寄生虫学、形态实验学等课程。每年圆满完成病理解剖学实验课608学时,组织胚胎学实验课480学时,寄生虫学实验课176学时和形态学实验课288学时,以及八年制132学时和留学生132学时的实验教学准备工作。累计实验项目资源总数70个,年度开设实验项目数70个,年度独立设课的实验课程5门。

  形态学实验教学平台现开有多媒体和数字网络显微互动教室7个,教学信息可以同步输入各个学生实验室,同时为不同班级的学生开设5门不同的课程。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形态学教学实验室  邮编:250012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形态学教学实验室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